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表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1 20:39:27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于2020121日下午两点,在行政楼2408开展了通表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雪榕,学院彭宁东老师、常晶晶老师以及学院预备党员和第十二期发展对象,会议由罗雪榕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宣布此次会议有效。本批次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总结发言,说明自身情况以及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阐述。在认真听完本批次发展对象的总结阐述后,在场人员对本批次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表现发表看法,让在座的各位发展对象能够更清楚、更全面地认识自己。接着,本批次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对自身在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接着,由在场人员分别对本批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一年内的表现发表看法,使本批次转正的预备党员更好地了解自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雪榕、彭宁东老师分别对以上同学的发言和看法并进行了总结,指出各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的不足,强调各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要加强理论学习,不要降低对自身的要求。

最后党支部的讨论结果如下:

正式党员名单:

纪泳杰、张紫婷、赵司琪、黄陆乾、游婷婷、谢晓仪、曾福燃、谢仰鸿、陈新茹、吴依霓、施若婷、许冰薇

预备党员名单:

郑俊尧、陈雪琳、梁俊源、曹景奇、陈丽莎、佘佳纯、王洁珊、温清淇、陈彩玲,庄瑞鹏、林悦汾、洪燕飞、李培静、谭媛媛、利淑敏、何展龙、刘思烁

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时刻要以党章不断完善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与时俱进,明确自身所肩负的使命。同时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我、完善自我。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