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3-11 10:52:11

16A9E


17361


百年是新的起点,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为了让各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好百年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党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9日下午三点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百年潮起共读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我们的党是富于创新精神、勇于开拓进取、不断与时俱进的党;是忠实实践“以人为本”,脚踏实地地为人民服务根本利益奋斗不息的党。

在这次会议中,党员们相互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多次提到了“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我们要回顾、总结和吸取历史经验。党员们在交流中表示,我们要学会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走过的路和犯过的错我们都不能忘,要在党史中获得继续前进的经验。最后党员们还提到,我们应该要树立榜样的力量,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承好党员精神。

正当建党百年之际,我们既要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更要时刻牢记我们青年一代所肩负的历史重任,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历经一百年的风雨征程,我们党正进入一个更加辉煌的历史发展时期,新时代的大学生们仍然要以信念为帆,奋勇向前,满怀豪情再创新时代的辉煌!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2021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