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接受红色历史教育 传承先辈革命基因

发布时间 2021-04-11 19:21:09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410日,生态环境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清远英德金造村,开展了以接受红色历史教育,传承先辈革命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林山同志、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黄华枝同志及学院班子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金造村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到处凝结着红色记忆。在村民委员会主任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粤桂湘边司令部旧址、中共小北江特委党员干部培训班旧址、金造起义纪念馆,深入了解了革命同志的英勇事迹,回顾追忆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战斗到底的抗争历史。


439D9

1 金造村村民委员会主任在金造起义纪念馆为支部党员作党史讲解


参观当日,我们有幸见到了开国将士”95岁高龄的罗发同志,罗发同志应邀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参观了金造起义纪念馆,在场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他在战争时期英勇奋战的革命事迹,大受鼓舞。


4523F

2 “开国将士罗发同志与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同志亲切合影留念


参观完毕,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金造起义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与罗发同志亲切合影留念。


16A14

3 “开国将士”罗发同志与支部代表亲切合影留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继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