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热伙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1-19 12:14:52



风吹云动,目击远方。为应对日益紧张的毕业生就业形式,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于20201117日下午230分在教学楼2308举行了广州热伙照明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该公司负责人程晓娴女士首先以短视频的形式简单地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前景,随后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现况、未来目标、招聘岗位、员工福利等。随后,在现场解答环节中,同学们都踊跃提出了心中地疑问,如晋升空间、培训时长等,程晓娴女士对此做出详细的解答并热情的欢迎同学们到公司进行参观与面试。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工作生涯有一个初步的规划,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招聘会虽然结束了,但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新的开始。最后,预祝同学们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让事业扬帆起航!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