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简介 > 正文

环境工程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 2017-04-19 18:12:54

一、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

1)专业名称:环境工程技术

2)毕业生人数:122

3)该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生态环境概论、工程制图、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绿色建筑材料应用技术、3D数字模型、工程预决算、环境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工程咨询、环境风险评估、清洁生产、土壤工程设计、场地土壤修复管理、环境土壤学、环境工程微生物、环境工程设备设施、环境工程施工技术、PLC自动控制技术、环境工程运营管理、资源循环技术、认知实习、工程模块综合实训、咨询与评估综合实训、修复及资源化综合实训、大气污染控制技术、水污染控制技术、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土壤污染控制与修复技术、环境工程设计案例、环境监测、环境影响评价。

4)该专业学生获取职业资格证书要求为:

必考:

1.广东省高职职业英语证书;

2.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水平一级及以上证书;

3.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选考:建筑信息建模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5)该专业的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级环境监测部门、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公司、企业污染治理部门、城市或企业环境管理部门、环境工程公司、环境咨询服务公司等单位从事与环境监测、环境管理、污染控制相关的技术与管理工作,也可从事室内装饰设计及室内空气监测与室内空气治理等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