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传递红色温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 2020-11-23 12:43:16




关爱他人是中华传统美德。为让各位发展对象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关爱他人的力量,继而全面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1121日下午两点半,组织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到宿舍区域垃圾投放点协助清洁阿姨清理周边垃圾,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爱是社会和谐与稳定的润滑剂,一个小小的关怀蕴含着无限大的温暖,散发着无穷的力量。每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过后,快递包裹数量异常增多,由于垃圾投放点容量有限,并且部分同学没有树立垃圾分类理念,导致不少垃圾都投放到垃圾投放点以外,给清洁工人们增添了许多工作负担。

为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红色温暖,减轻清洁工人们的工作负担,各位发展对象纷纷加入了协助阿姨清理垃圾的队伍中,积极协助清洁工人们把堆积如山的垃圾重新分类、重新打包堆放,并且积极向过往的同学宣传垃圾分类理念以及讲解正确投放垃圾的操作流程。面对各位发展对象温暖的举动,各个站点的阿姨们纷纷用朴实的话语激动的向我们表示了感激之情。

活动后,各位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以实际行动积极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党员的红色温暖,更让自己亲身尝试感受到了清洁工人们的艰辛,对日后在生活中要时刻树立关爱他人,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理念具有重大意义。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1121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