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主评议促党性再升华

发布时间 2021-03-17 21:48:30



173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6日于下午三点整,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

在会议开始前,党员们相互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多次提到“担当”“挑战”。党员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党员要敢担当,勇担当,善作为,一定要在党的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革命前辈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革命奉献精神,要把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目标和追求。

在民主评议环节,各位党员们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彼此交流了改正自身缺点的做法,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民主互评中,各位党员们敢说敢言,相互指出了彼此的不足之处,同时也提出了对党支部持续良好发展的建议方法。本次民主评议让各位党员们思想受洗礼、灵魂受触动、党性再升华。

民主评议会结束后,各位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完本次民主评议今后将会踏实进取、认真谨慎,忠于职守、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使命意识,用实际行动拥抱新时代、以崭新的面孔迎接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3月16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