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怎样才能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 2020-04-23 18:27:51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的工作,生态环境技术学院罗梦君老师于4月19日上午11:15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关于2020届毕业生毕业条件说明的线上讲座。我院136名同学参与了这次讲座。

罗梦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毕业需要达到的条件以及毕业资格审核相关材料如何准备和提交。接着罗老师就顶岗实习中大家常见的问题做了详细地解释,并通过互动及时解答目前遇到的问题,使同学们明确顶岗实习的具体要求。接下来,罗梦君老师就往年经常会出现的毕业问题做了提醒,让同学们注意学杂费、毕业前补考以及体能测试等注意事项,不要因为这些问题影响正常毕业。

由于疫情的影响,虽然同学们不能回学校,但是也要做好毕业前的工作,最后,希望同学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能够顺利毕业,并且找到自己心仪的职位。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