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校领导参加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五四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5 15:25:50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5月4日晚上8:30-10:00,园林193班在线上开展了“用青春去践行五四精神,展现伟大的爱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我校副校长廖俊杰、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林山、学院分团委书记罗雪榕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奏唱团歌;接下来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的视频并且积极地发表自己的感悟。

活动第三项,廖俊杰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他指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需要不断地学习和成长,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廖俊杰副校长向团员提了两点期望:第一、我们必须要有爱国精神,疫情期间许许多多的青年们,勇敢逆行,国有难,共担当,我们也要向抗疫英雄学习,积极参与这场战斗中,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第二、我们要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当代青年,我们肩负着重大的使命,为社会做出贡献,为母校争光。

活动第四项,孙林山书记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团学工作的支持,感谢廖俊杰副校长的讲话,给学生指明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在工作中、学习中努力做到最好;并且要懂得珍惜时光,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素质,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

接下来,进行了五四知识的竞赛活动,同学们积极抢答,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活动也接近尾声了,罗雪榕老师作最后总结发言,与我们分享身边的青年榜样,比如学院青年团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比如刚刚获得“广东省优秀青年团员”称号的谢诗婷同学的先进事迹,激励我们把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结合在一起,在奋斗与担当中实现梦想。

线上团日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学习还在路上。最后非常感谢校团委组织部陈洪楷、林南熙同学以及林温琪同学、汽车学院组织部周文同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黄陆乾同学、网信部曹湘蕾同学、组织部陈宇哲同学和纪君瑜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