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国旗飘扬,青春飞扬!——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09 12:26:32

 



2020119日清晨6:30,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在南海校区北区运动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生态环境技术学院1819级学生,以及辅导员常晶晶老师。

迎着朝阳,国旗班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进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随后,伴随着奏乐响起,生院学子唱响了国歌。升旗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我院学生代表陶计朵同学作了以“美德始于心,节俭鉴于行”为主题演讲。呼吁我们一起把勤俭变成一种风尚,让节约渗透我们的生活,让美德始于心,节俭鉴于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紧接常晶晶老师对宿舍卫生和安全等提出了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火灾的危险与预防,提醒同学们切勿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

最后,生院学子开始了一天的晨跑,那活跃的身影,是跳动的青春,继续着生院的精彩篇章。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