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发布时间 2021-04-14 20:21:04


          2020413日,为期一学期的“新生杯”篮球赛终于在南海校区南区举行了决赛和闭幕式。

参加决赛的队伍是女子:包装联队vs出版202,男子:造纸201202vs环工203。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和闭幕式的嘉宾有:生态环境技术学院邓良志老师,饶皓文老师,体育部部长黄煜;轻化工技术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林俊鑫,许桐恺,球队裁判代表林良源。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不甘示弱,彼此都展现出最好的一面。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出运动员的风采。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结果已出,胜负已定。女子组包装联队以比分54:23取得胜利,男子组环工203队以比分为5038取得胜利。

本次“新生杯”获奖结果如下:冠军——男子组环工203队,女子组包装联队;亚军——男子组造纸201201联队,女子组出版202;季军——男子组高分子联队,女子组商检联队以及MVP球员:庄丹阳,陈霖。

通过这次“新生杯”篮球赛,让我们领略了大一新生们澎湃的激情和风采。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