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廖俊杰副校长到我院讲党史课

发布时间 2021-05-02 16:14:09

说明: 9f15f45d85f9a3484d382ac6897e0b1


2021429日下午,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校副校长廖俊杰同志作为联系学院和教师党支部的校领导,给我院全体教师党员上党史课。

廖俊杰副校长以学校校史馆建设为切入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指出,学校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学校,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学校。在抗日战争时期,学校经历过扛在肩上、背在背上开展长征办学的“护校苦旅”艰苦历程,学习学校的历史和学习党史是分不开的,要将学习校史和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传承好、发扬好优秀的精神。他强调,在我们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大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学习型的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而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战。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