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四个文化进社区”育人活动丨共商班级管理,共营安全宿舍

发布时间 2021-04-20 20:20:31


时间的车轮不停歇,一晃便到了学期中期。为了更好的做好学院班级、宿舍的管理工作,2021420日我院召开了以“共商班级管理,共营安全宿舍”为主题的班级管理培训交流大会。我院辅导员邓良志老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并对"班级管理+宿舍管理"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以理论教育为主:采取主题报告、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会议开始,由邓老师讲授作为班级班长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制定"班级管理+宿舍管理"的重点工作,向同学们讲授处理班级上的工作技巧及处理班级内部矛盾的办法。会议以分享经验为辅:采取以谈话沙龙的形式进行经验交流。会上邀请了部分具有丰富"班级管理+宿舍管理"工作经验的的同学们进行班级管理上的交流。他们都在班级管理过程中有着较多的经验,和大家共同交流分享。

会上邓良志老师指出了开学以来各个班级出现的工作问题及宿舍卫生检查等问题,给各班班长在“班级管理+宿舍管理”工作上提出了相关要求与建议。各班班长经过此次交流会,相信他们受益颇深。在未来班级的管理上更加有目标、有计划;带领班级更好的完成相关工作,更好的发挥出班级的凝聚力,也能做好榜样,做好带头作用,让每个班级更加团结,优秀。

本次活动以交流会的形式开展,主要培养各班班长的责任意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全面落实班级管理工作以及宿舍卫生检查工作,共同营造班内良好氛围以及创造更加舒适卫生的宿舍环境。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