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干事素质拓展大会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发布时间 2021-05-01 10:35:10

说明: e46110a0d5c2f838028759d0ab4aad7


说明: img_9995_ABC看图


2021427日下午,生态环境技术学院的干事素质大会在南校区长技楼的报告厅举行,干事们积极热情。

学院为增强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成员之间的陌生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为大家创造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同时,让各部门的成员了解分团委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与日常运行,熟悉各自部门的工作,方便以后活动的展开。特此,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本次干事拓展大会。

首先是我们的模特队为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接着是我们的学习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都非常的积极抢答。后面便是各个部门及干事个人表演,他们都用来不同的形式来展现自己的风采,他们都朝气蓬勃和自信。最后罗老师给我们致词。老师不仅询问了干事对部门的了解,同时勉励大家:作为大学生,视野格局要放开,应该时刻关注国情、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顺应国家的发展趋势,学会适应自身所处的环境,保持初心。同时,作为学生干部也应该拿出学生干部应该有的样子,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基本素养与能力,放长自己的目光放宽自己的格局,别怕吃亏,因为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在你未来人生的某一个时刻回馈到你身上。希望我们各个干事下学期能成为学院的骨干,继续奋斗,继续拼搏。

开心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本次素质拓展大会增强了大家对团队的认识,活动中同学们欢声笑语,无疑让这次活动成为所有成员们美丽而深刻的记忆。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