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牢记嘱托勇担当 奉献青春展作为

发布时间 2022-04-26 18:38:49



2022426日下午三点,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雪榕老师、党总支部组织员彭宁东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活动由党务工作组徐嘉裕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的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工作和支部近期相关工作汇报。

7年磨一剑”,北京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的胜利举办展现了新时代中国自信开放的大国气象。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上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在给冰雪健儿的回信中总书记为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点赞,勉励中国冰雪健儿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场的学生党员也深有感触,纷纷表示青年学生生逢其时,富有生力,我们要沿着党指引的航向,击鼓催征,乘风破浪,把自己人生的圆心深深扎根在祖国大地上。

彭宁东老师对本次学习活动作出总结,提出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期盼,领会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教导,在滚滚的时代浪潮中争做弄潮儿;彭老师也提到青年学生要加强意识形态安全的自我管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形成科学的价值评判标准及坚定的理想信念;学生党员应切实为群众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中担当责任,践行青春使命。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426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