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披着“战袍”去打仗

发布时间 2022-04-18 08:24:13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党支部积极响防疫要求,于2022年4月17日晚上7点组织红色观影活动。20级和入党人员通过认真观看影片,感受在疫情面前,全国医护人员不惧困难,聚集武汉全力抗击疫情的伟大精神。

在病毒面前,与时间竞赛,与恶魔对抗。医生,是个伟大的职业,尤其是在面对2020年疫情时,更突显了医护人员的救人精神。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书写了人类精神所演绎的又一个动人篇章。面对未知的变异疾病,中国秉持科学精神、科学态度,把遵循科学规律贯穿到决策指挥、社会治理等各方面,他们是人民心中真正的最美逆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辛历程,深刻感悟伟大抗疫精神。

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我们的党员在危急关头,扶危渡厄;在紧要关头,挺身而出,舍生忘死,救民余水火,绽放最绚烂的光芒,汇集成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念”!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党务工作组

2022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