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感悟四真理念,内化核心思想

发布时间 2022-04-20 09:21:38




2022419日下午230分,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十五)》并交流学习心得,活动由党务工作组徐嘉裕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的内容是《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十五)》——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我们“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这一章节。本章节讲述的是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去到吉林大学看望寒假留校学生,并参加大学生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研究会的学习讨论的过程以及各采访对象从习主席讲话中获得的收获。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纷纷表示,我们在学校阶段与社会的接触较少,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还是有限的、初步的,一定要好好地去思考,好好地去学习,好好地去把握,只有通过不断深入学习、思考和实践,才能逐步了解它内在的含义和蕴含的道理。

在此次的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学深刻了解了习主席所说的“四真”——真学在于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学习动力,真懂在于丰富学习方式,掌握理论方法,真信在于重视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真用在于坚持知行合一,拓展学习实效。最后,青年奋斗在基层,这是红色基因的薪火相传,当代青年人应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419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