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建筑装饰材料技术专升本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1-07 08:18:22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专升本,汲取优秀师兄师姐的升本经验,更好地掌握专升本的学习技巧。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于11月5日15:00举行了建筑装饰材料技术专业线上升本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仲恺升本成功的建材191陈萍君师姐为同学们进行分享。

陈萍君师姐主要从专升本考试的报名流程、注意事项、各科备考经验方面等内容为同学们展开讲解,并且分享了她的备考资料,同时建议同学们提前调整好心态,做好并落实复习计划,利用网络平台资源,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量。

问答环节中,结合自身备考的历程,陈萍君师姐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较全面的回答,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便于同学们线上咨询。

   专升本是第二次高考,而本次升本交流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也让同学们对升本过程有了更清晰、更准确的认识,希望升学的同学们持之以恒,勇往直前,升本成功。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