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验共享·圆梦升学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升本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11-07 08:23:06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专升本的认识,更好地明确学习方向,帮助更多学生实现专升本梦。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于1151500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专升本分享交流会。

此次的经验分享会邀请了声光192考取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林悦汾师姐进行分享。林悦汾师姐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专升本考试,教大家如何去选择学校和专业,升本注意事项,分享了她备考阶段的资料、经验以及心得,鼓励同学们要明确定位,保持良好的心态。在提问环节中,师姐细心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提供了联系方式以便同学们日后请教咨询。最后常老师总结:“经验分享只是作为一个参考,更重要的是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和目标并为之付出努力”。

此次经验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专升本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习动力。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学习目标,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最后祝大家万事皆胜意,欢愉皆可期,圆梦升学。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