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CAD考证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2-11-23 08:44:15




CAD技能考试将至,为了提升考生知识能力和自信心,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于112219:0020:00在腾讯会议举行CAD考证辅导会,主讲人为冯新教授。

本次会议主讲内容为CAD四级技能考题讲解,冯老师从评分标准的鉴定内容、配分、考核要点及扣分标准四方面出发,以测评试卷为例子对其展开解读。通过考生考卷与老师考卷的不同对比,冯老师点明了考试的要点与方向。同时借助CAD软件绘制平面图形,运用基础知识对重点考题进行详细的分析,并阐述解题步骤。冯老师提醒到,制图最需注重的是细节,因此考生在答题的过程中,应当放平心态,做好每一个小细节。

此次线上辅导会讲解内容丰富,讲解方式多样,这不仅为备考生提供解题思路,还增加了知识储备量,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CAD的技能的认识与兴趣。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