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旭日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8-12-05 16:15:19

旭日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白兔牌”外墙砖、马赛克、地砖等陶瓷系列产品和房地产开发一体多元化发展的集团企业,员工5000多人,是中国乃至世界颇具规模与影响力的陶瓷企业。旭日集团从陶瓷外墙砖生产开始,产业链延伸到墙地砖生产销售和房地产开发等业务板块,经历了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从强到优的过程。

集团旗下企业:珠海市斗门区旭日陶瓷有限公司、珠海市白兔陶瓷有限公司、江门市旭日陶瓷有限公司、湖南旭日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白兔陶瓷有限公司、珠海市旭日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攸县旭日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产品销售遍及港澳台等34个省市自治区,出口到东南亚、中东、欧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秉着美化环境、缔造和谐人居的宗旨,以打造百年企业,创立国际品牌为目标,诚心诚意满足客户需求,得到客商的一致好评,将以务实、诚信、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生产出更好的产品服务于社会。

公司始终坚持以“品德、品质、品位、品牌” 为宗旨,以“做大、做精、做细、做强”为理念。以人为本,管理规范、福利待遇优厚,为职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因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工作岗位:

电气技术员(5名)

1、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有电工基础,懂PLC编程、CAD绘图。

机械技术员(5名)

1、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

2、有机械设备基础,懂CAD绘图。

生产主管助理(1名)

1、建筑装饰材料技术、化工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对数字敏感。

3、有责任心,有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销售外勤业务员(10名)

1、专业不限,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热爱销售工作,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团队协作精神,勇于挑战自我,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环保技术员(1名)

1、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污染与治理、化工等相关专业。

2、熟悉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化学反应基本原理、化学实验的仪器操作、能独立配备制作各种溶液,了解废气、废水处理工艺及其原理。

3、懂CAD绘图、有C1驾照优先。

企业文化专员(1名)

1、男性,中文、新闻和管理类相关专业。

2、负责公司企业文化活动宣传、策划、执行,记录会议纪要,新闻写作、内刊编辑等事务。

3、有微信公众号运营维护经验、网站运营经验优先。

4、对文字描述敏感,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及时追踪、报道、撰写文章。

5、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对公司进行企业文化的宣导推广,提升企业形象宣传工作。

人事行政专员(1名)

1、男性,人力资源、中文或行政管理专业优先。 

2、有责任心,思维活跃,有社团干部经验优先。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在旭日,我们可以给你

1、良好的晋升培养平台。

2、购买社会保险、团体意外险。

3、开工利是、全勤奖、工龄奖、餐费补贴、高温补贴、精细化管理奖等。

4、大型节日礼品、抽奖、文艺晚会、文体比赛、员工聚餐等活动。

5、提供食宿:多种餐标选择,需自备餐具,3.8元/餐、5.8元/餐,夏天有粥、粉、面供应。宵夜免费,有粥、面包、炒河粉或汤河粉等。宿舍独立卫生间,配有空调、热水,有电度补助,按房型每月收取10-20元月租。

6、免费提供水果,夏天每天中午免费提供粥、凉茶或糖水。

7、厂区配套设施:篮球场、乒乓球台、网吧、超市、餐厅等。

联系我们:

公司网站:http://.www.baitu.cc

旭日陶瓷有限公司地址:珠海市斗门区斗门镇赤三东路14号

招聘联系电话:0756-5785857 曾小姐 13823039448 梁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178033699@qq.com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