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佳测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 13:45:34





寒冬渐近,但同学们对求职的热情依旧显得格外温暖。就业已成为莘莘学子必须面对的问题。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于1110日下午230分在实训楼A406举行广东佳测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主讲人钟贵峰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其中提出了拥有驾驶证对职业发展的重要性。现场解答环节过程中,同学们都踊跃提出了心中的疑问,例如:实习期薪资待遇、工作时间等,钟贵峰先生也对此做出详细解答并热情的邀请同学们去公司参观。最后,对该公司有求职兴趣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发展平台与接触社会的机会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面试技巧。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