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打磨金钥匙,求职新体验

发布时间 2020-11-18 21:39:55

 





“一简钟情,职面未来”。在求职中,一份优秀的简历是必不可缺的敲门砖,是获得面试机会的第一步,更是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对此,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于20201116日下午2点在行政楼2408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之求职技能模拟大赛赛前模拟。

在赛前模拟中,同学们先进行ppt汇报,介绍了个人经历,荣誉奖项,岗位认知等。随后常晶晶老师对同学们的ppt制作和演讲过程进行指导,其中特别指出对岗位认知的重要性,要熟悉岗位的职责,并根据岗位职责厘清个人能力,在汇报中有逻辑的讲清楚。

简而不凡,历历在目,一份优秀的简历在求职路上能助你一臂之力。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简历大赛能逐渐重视自身的未来就业规划,在今后的求职之路上携带一份出色的简历,赢在求职起跑线!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