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学期,新挑战,扬帆起航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1-03-24 00:54:03




为增强专业+社团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加强专业+社团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提高专业+社团的整体素质。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于2021年3月23日下午14:30,开展了新学期,新挑战,扬帆起航再出发主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首先由罗雪榕老师讲解本学期专业社团的具体工作安排,同时,罗雪榕老师指出了半个学期以来各专业社团出现的问题,为各专业社团的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与建议。

相关社团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让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加的有目标、有计划,更加相信自己能配合学院做好相关工作,更加好的发挥专业社团优势,做好宣传,做好推广,让广大师生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

做好专业社团建设,能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此次主题培训让同学们对未来专业社团的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规划。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