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市延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15:02:39





为拓宽我院建筑装饰材料技术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增进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对岗位的认识。11月11日下午2:30,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于教学楼1114举办了广州市延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本次宣讲会由广州市延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凡女士进行宣讲。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公司目前主要的战略合作客户有万科、雅居乐、保利地产、华润置地、美的置业、龙湖等等全国知名房企。该公司通过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以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接下来,对招聘岗位和公司福利邓进行了介绍,企业希望毕业生们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本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一定的抗压能力。

会上,毕业生们认真听讲,主动向凡女士提问,了解用人企业的具体情况。宣讲会结束后,有意向的毕业生向招聘企业递交简历,进行现场面试。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面对的一道大门,而求职就是进入就业这道大门的门槛。此次宣讲会有利缓解了毕业生们的就业压力,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的专业实习和就业机会。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