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热伙照明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1-23 20:11:23



十一末,冷风起,群叶舞,此时的毕业生热情洋溢地奔波在求职追梦的路上。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于1123日下午2点在教学楼2108举行了广州热伙照明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张经理主讲,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展示、校友经验分享等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了该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双甲”资质的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照明技术服务,拥有丰富的运营和管理经验。会上,毕业生积极提问,张经理也耐心为学生解答。最后,毕业生向该公司投递个人简历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23日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