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书记茶座|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专升本专项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4-26 20:52:39

4月24日,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在行政楼2408举办“攻坚克难促就业”的专升本专项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创业方面的指导和帮助。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爱东主持,辅导员常晶晶和彭宁东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近期面试情况和就业创业的问题。他们表示,未来的职业规划将主要依据专升本的考试结果,同时他们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疑虑。对此书记在座谈会上表示,现在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同学们应该抓住每一个机会,努力做好职业规划,强调只有在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的同时,才能更好地适应就业市场的变化。



通过交流和分享,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并得到了老师们的支持和鼓励。相信在学院的帮助和指导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就业创业的路上取得更好的成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