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茶座

发布时间 2019-11-06 18:15:4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下午,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书记茶座,党总支书记孙林山、副书记郭慧、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林山主持。

会上,孙林山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班主任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不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在学业上给学生指导,生活中给学生关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随后,各班主任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郭慧和辅导员给大家一一解答,一起出谋划策。郭慧强调,班主任在工作中,要以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为依托,始终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放在首位,创新方式方法,用学生乐于接受的形式,做好思想引导;坚持问题导向,面对重点关注学生等群体,要更多耐心细心,稳中求进;希望班主任能够充分利用交流的机会,向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加强和学院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学院学生工作。

最后孙林山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对班主任老师尽心尽责的培养学生成长表示感谢,对班主任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肯定和表扬。并要求班主任老师要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崇高责任和光荣使命,做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共同做好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