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30 23:39:3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29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党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以下简称《条例》),联系个人实际作对照检查。

会议上,彭宁东老师与各学生预备党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际,逐一对照检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认识到:1、要持续加强政治学习。党章党规要经常学、长期学、深入学,主动学、系统学、全面学,用扎实的学风和端正的态度,在学习中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为基础,不断审视自我,以自我革新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常态化开展对照检视,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政治过硬、担当作为、转变作风、正风肃纪等方面作表率,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3、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依据制定的整改举措,逐项抓好落实整改,切实推动专题会议取得实效。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10月29日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