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党委书记杜安国开讲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31 13:28:42

10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巡回指导第十三组成员邱小芳出席,全体校领导、师生党员到场聆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主持党课。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南海和广州会场同步聆听了杜书记的主题教育党课。

杜安国以“牢记初心使命,把学校各级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为题,结合学习收获、调研成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学校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等四方面作了深入阐释。

党课结束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对照党课中提出的任务和要求,直面重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做好贯彻落实;要以办好学、育新人、出成果的实际行动来体现责任担当、体现初心使命。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