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校长卢坤建开讲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31 13:33:40

10月30日上午,校长卢坤建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校领导、师生党员到场聆听,省委巡回指导第十三组成员邱小芳出席。

卢坤建以“以师生为中心,担当作为提升学校治理效能”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我校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实践、在推进学校体制机制改革中坚守初心和使命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卢坤建在党课中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的初心就是要不忘心中有党,筑牢忠党之魂;不忘心中有民,深怀为民之心;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职责;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我们要在推进学校体制机制改革中坚守初心和使命中,不忘初心、永久奋斗,立足岗位做贡献。

党课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表示,卢坤建同志的党课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谈初心和使命,很受启发,一定会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课中提出的任务和要求,在工作上做好贯彻落实。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