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干部担当作为意识不强、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31 20:41:37

10月29日下午,生态环境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广州校区第一实训楼104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干部担当作为意识不强、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专项整治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委员率先就“干部担当作为意识不强、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 查摆问题,开展自我剖析,对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进行自查自纠。一是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方面,立场坚定不坚定、旗帜鲜明不鲜明;二是在贯彻落实方面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打折扣,搞变通;三是对歪风邪气不敢亮剑,听之任之,集体讨论研究问题不表态或表态模糊;四是存在阳奉阴违或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只做表面文章,没有实际行动和措施;五是责任意识不强、畏难情绪严重,等待观望,不担当不创新。

每一位党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对自己在理论学习,理论联系与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等方面对自我党性进行了充分剖析,并表示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敢于对歪风邪气说不,坚决与破坏党和国家的行为做斗争,不搞阳奉阴违,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责意识,克服畏难情绪,真正做到担当作为。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