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31 20:50:50

10月29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俊杰同志主讲,主讲的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廖俊杰在党课上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经验,讲述了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如何开展高职教育教学教改工作,并进一步阐述了在未来学校双高建设过程中,如何加强党的建设等一系列问题。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要立足于本职岗位,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德树人,真正把职业教育事业做好做实,为党和国家培养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