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立查立改,服务学生

发布时间 2019-11-05 00:40: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工队伍立足实际,扎实调查,了解了学生在实际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现实条件的不足,并立查立改,积极应对,为学生营造更加舒适、方便的学习、工作氛围。

调研中发现,由于学院办公场地的限制,学生干部在院办值班期间没有固定的值日场所,也没有固定的电脑供办公文件的处理等。了解到此情况后,党总支副书记郭慧及时与学校各部门联系,最终将财务处已闲置不用的一体打印机调拨至学院,以供学生日常办公使用;同时,改造办公区的闲置区域,改造成学生党员/干部活动室,解决了场地及软硬件条件缺失的问题。日后,学院将继续深入调研,查找问题,并及时解决学生问题,切切实实做到服务学生。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