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6 18:10:27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11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林山、副书记郭慧、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慧副书记主持。

会上,郭慧强调了班主任工作在学生教育管理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肯定了班主任在班级事务管理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传达了我院制定的班主任工作职责的具体内容,并与班主任一起讨论交流。随后,郭慧通报了近期我院学生工作情况,重申了学生课堂考勤、晚归不归、请假、违纪处分、宿舍管理及新修订综合测评办法等学生管理制度,要求各班主任积极引导同学们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

最后,孙林山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学院班主任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强调班主任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崇高责任和光荣使命,希望老师们能进一步深入到学生中,充分地发挥好班主任的作用,努力为学院营造学生成长和全员育人的良好环境,做好做实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