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督导暨自评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6-06 22:32:16

63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教学督导暨自评总结会,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总结。校教学督导王漓江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林山、院长黄华枝、党总支副书记郭慧、副院长张泽敏、张堃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校教学督导王漓江教授总结汇报了本学期校教学督导主要工作。其中包括两级督导协同、学院二级督导特色、学院督导工作质量监控成效及本学期督导工作的重点。在两级督导协同作用下,学院本学期线上教学质量逐步提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随后,冯新老师作为学校“种子计划”中的自评优秀案例教师,进行了课程教学自评成果分享。

学院领导高度评价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面对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教学督导工作找到了新路子、新方法,也突出了学院督导工作的特色。充分肯定了教师教学自评案例的工作,不仅激励相关教师加强教学内容的创新、教学方法的研究、教学技能的提升,也进一步促进教师将教学改革活动落到了实处。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