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我校3068名学生参与

发布时间 2020-06-29 12:27:42

 

 

 

 

近日,历时3个月的第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决赛结果揭晓,信息技术学院数媒192冯毅聪、应用外语学院商英181余丽珠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财贸学院电商181许醴元4位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建材181沈绒等12位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生态文明志愿服务工作站负责人郭慧等2位老师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学生工作处祁鸣鸣等3位老师被评为大赛优秀组织者,生态环境技术学院环监182温嘉林7同学被评为大赛优秀志愿者,生态文明志愿服务工作站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等主办,生态文明志愿服务工作站积极申报成为协办单位。大赛受到了各二级学院生态文明工作负责老师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全校共有3068名学生参加初赛,其中20进入全国总决赛18人获得全国决赛等级奖励 通过此次竞赛,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营造了生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倡导学生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发展的推动者,让生态文明建设成为轻院新风尚!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