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书记茶座|攻坚克难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4-22 09:06:22


就业是民生之本,在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的综合影响下,就业形势压力较大,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的总要求,针对目前生态环境学院还有100多学生为准备专升本还没有落实毕业去向的情况,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党总支于421号下午4点在第四工业实训楼A401召开了“攻坚克难促就业--专升本专项座谈会”书记茶座。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了“书记茶座”,参加茶座的人员有郭慧副书记、常晶晶老师和在校升本的大三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参加茶座的同学畅所欲言,就升本复习进度、考试期间校园进出和住宿问题、当前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郭副书记回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针对大家提出的就业困难给予了解决办法。

最后,贺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针对就业问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在当前形势下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多途径应对疫情带来的压力,二是希望同学们升本考试后要积极就业,可以考虑先就业再择业;三是希望同学们加强沟通,与多方(企业、指导老师、辅导员等)保持积极联系和沟通;最后希望同学们可以摆正心态,放松心情,轻装上阵,并预祝同学们升本取得优异成绩。(文/常晶晶,图/就业创业委员会)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