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06 10:12:09



2022年5月5日晚,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生座谈会在第四工业实训楼A401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黄华枝院长、张泽敏副院长、督导郑琳老师、19、20、21级学委以及各班班级代表。会议由张泽敏副院长主持。

黄华枝院长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的中心,学生座谈会是学院全面了解教学运行状况、各项教学管理制度执行情况以及学生学习、生活状况的重要渠道。他希望座谈会的同学放下思想包袱,畅所欲言,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学校会及时解决。特别强调了各班学委要做好考勤工作,加强学院学风建设。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如毕业班学委提出了关于插本考试与实习安排有冲突应如何解决;20级学委提出了对于园林大三上学期专业实习的安排、以及建材专业比赛项目等较少、实验仪器少等问题;21级学委提出部分教室硬件设施不完善、往返南北校区上课、调课不合理以及专业课开设不均衡等问题。会议上黄院长与张院长针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自主学习,转变学习观念与方式,日常要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共同克服困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最后,督导郑琳老师发表讲话,对本次座谈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也对我们学院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表示赞扬。

通过本次师生面对面座谈会,拉近了学院老师与班级同学的距离,更让老师听到了学生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