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27 15:21:11

4月25日下午,学院在南海校区第四实训楼A40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爱东传达学习相关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何锦强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主题教育的开展作出了系统、具体的部署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举措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