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直播带货团队合伙人招募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11-04 18:46:10


2023年10月31日在我校国风馆,广东地龙皇公司开展宣讲会并组织直播带货团队合伙人招募,企业代表范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正学、园林专业教研室主任高阳林、专业辅导员黄炜出席此次会议。



范总结合企业开展直播的探索与成功经验,描述了直播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重点讲解了做好一个直播团队所需的思路、策略以及技能等方面的情况,强调团队团结的重要性。最后,范总在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同学中,挑选了对直播行业有意向的同学,并现场进行了直播团队有关训练。



本次校园宣讲会是我院深入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对口实习、培养实用型人才的实际举措,有利于拓展学生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同学们表示将不负韶华,心怀理想,主动寻找机会,争取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做出卓越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